劣珠子

不,我不能再做一只咸鱼

谜鹅剪辑1、2季的弄好了

(1)片段中有的是其他人物口中的鹅(本体并未出现),是处于我的私心加的(为了更全面客观的了解鹅嘛)。这种是开2倍速了。

(2)文件命名颇具个性特色,若有措辞不精准还请指教。

(3)由于本人比较懒(设备简陋),所以没有把其他人物镜头删去,若给你们造成不便敬请谅解。

(4)维克多也是私心加的,不喜可不点。

(5)有部分片段开2倍速了!!!要么是人物对于鹅的提及要么是我不想看的……

以上均能接受的话请点击新世界的大门:

(好吧我不会搞,放评论好了)

若有问题请跟我讲,一定虚心改进!

这个是重剪的 第一遍的不够完美配不上鹅(嗯!)

评论(14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